【車仔大敗】摩連奴批不應派年青球員鬥紅魔 林伯特:我不在乎那些專家說甚麼

@ UPower

曾經的師徒現時在各自不同位置,各有不同立場

車路士在新球季首戰作客奧脫福,結果大敗0:4。車路士前主帥摩連奴現正擔任英國天空體育擔任專家旁述,在直播中指球隊應排出更具經驗球員鬥曼聯,曾是麾下一員、現役車路士領隊林伯特在賽後記者會反擊指,他不能強逼受傷的球員上陣,又指相信其下的年青球員。

AP圖片

葡萄牙籍的摩連奴在12月遭曼聯辭退後,一直未找到適合的球隊執教,在新球季開始後現在英國天空體育擔任專家旁述,「地標戰」就是評述兩支舊東家對碰,結果車路士作客0:4大敗予曼聯。摩連奴在直播質疑車路士派出多名年青球員,包括19歲的美臣蒙特(Mason Mount)、21歲的譚美阿巴謙及23歲的基斯甸臣,是否有足夠經驗面對強敵。

Getty圖片
AP圖片
Getty圖片

現役車路士主帥林伯特在賽後記者會反擊:「我不需要太關注其他人說甚麼,特別是那些專家,最重要是我相信我的隊員。不論受傷的球員是否有足夠經驗,也不能將他們從醫療室帶出來。」車路士在昨日一戰有多名主力球員都因狀態問題先列後備,如簡迪、阿朗素、基奧特等。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