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爾占士首為紅魔戰英超即入球 賽後超感性:獻給亡父

@ UPower

見到班隊友湧上去同占士慶祝,真係好感動。

英格蘭超級聯賽,曼聯主場4:0大破車路士,當中最後一個入球由後備上陣的新兵丹尼爾占士接應普巴秒傳,再省中對手改變方向破網。入球後他非常激動,更有大量曼聯球員湧上與其慶祝,這個入球隨了是他首為紅魔披甲兼主場取得的入球,更重要的是他要獻給三星期前去世的父親。

Getty圖片

占士在入球後非常興奮,跑至角旗位置不停咆哮,而隊友亦一同湧上與他慶祝,擁抱他、摸摸他的頭,而在與隊友慶祝之後,待隊友離開他再以手指向天,為的就是向已過世的父親致敬,他的父親不幸地在他與曼聯簽下1500萬英鎊的合約之前離世。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入球真的很美妙,但如果他能在場,那會更美妙,所以我把入球獻給他。」占士又形容在主場入球,比起每一個地方入球的感覺更不真實:「不能以筆墨形容,我不認為能為我的感覺做個總結,我一直夢想此刻,蘇斯克查跟我說要準備好,到場上享受自己。」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