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夏睇好師弟大爆發:拉舒福特唔入20球等於唔合格

@ UPower

為何沙夏對於拉舒福特如此有信心?

Getty圖片

曼聯在英超新季首場聯賽以4:0大炒車路士,拉舒福特該仗攻入兩球,表現搶眼。曾經效力曼聯的法國前鋒沙夏看好這位師弟,認為他可以在新一季攻入20球甚至更多。

拉舒福特得到蘇斯克查看重,上季頂替盧卡古成為正選前鋒,新一季首場他就和安東尼馬迪爾擔正攻堅,幫助曼聯4球大破車路士,兩位箭頭都有士哥。

AP圖片

由2015年得到雲高爾給予機會開始,拉舒福特漸漸成長,逐步在曼聯坐穩正選,至今在英超上陣112場入29球,入球率仍然有力提升。

法國前鋒沙夏曾經為在2004年至2008年效力曼聯、上陣127場入42球,這位射手說看好拉舒福特在紅魔鬼有光明的未來:「這一季,拉舒福特沒有藉口不攻入超過20球吧。他肯定是蘇斯克查的正選前鋒,得到更多機會上陣,也得到更多機會埋門入球。拉舒福特有速度、技術及能力,有條件去爭英超金靴獎。」

AP圖片
沙夏估計,拉舒福特新一季可以攻入超過20球。 Getty圖片

「蘇斯克查會是最好的領隊,可以帶出拉舒福特最好一面。蘇斯克查在門前把握機會能力很強,特別是門前把握能力強勁,如果他可以把這些功夫傳予拉舒福特,肯定可以攻入20至30球。」沙夏說道。

提起盧卡古及山齊士,沙夏說盧卡古因為缺乏輸送,無法在禁區內發揮最大威力。至於山齊士方面,他指這位智利球星如果季前集訓做得好,兼且找回節奏,仍然有能力貢獻球隊。

AP圖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hat a start, happy to be home ??❤️

Marcus Rashford(@marcusrashford)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