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祖奧菲歷斯彈起 摩連奴指馬體會今季有機爭盃

@ UPower

葡萄牙新金童,今季在西甲會一鳴驚人嗎?

Getty圖片

馬德里體育會新季花費逾1.26億歐羅買入賓菲加新星祖奧菲歷斯,這位前鋒在季前友賽表現突出,包括在早前國際冠軍盃以2:1擊敗祖雲達斯時入波。葡萄牙名帥摩連奴看好這位新星,認為他可以在西甲大放異采。

馬體會放走基沙文之後,買入祖奧菲歷斯作替補,希望加強中前場實力。早前祖奧菲歷斯在國際冠軍盃對祖雲達斯時連入兩球,雖然最有一球是計作省中林馬彈入,但已經讓外界見識到他的走位入楔能力及埋門一腳把握準繩。

Getty圖片

摩連奴認為祖奧菲歷斯的高超身價,會為他帶來一定壓力及責任感:「祖奧菲歷不能逃避責任,不理會他是18、20還是25歲。最重要是他的才華,以及他如何背負這份責任。」

Getty圖片

馬體會引入了捷比亞、馬高斯洛蘭迪、赫里拉及祖奧菲歷斯,在放走高甸、洛迪卡斯簡迪、盧卡斯靴南迪斯及基沙文之後,重組班底再戰西甲。摩連奴看好馬體會新季有力挑戰巴塞隆拿及皇家馬德里:「馬體會投資了這麼多,有責任去挑戰西甲及歐聯錦標。當然,皇馬及巴塞都會如此,因為他們有財力、能力及文化。現在是時候,馬體會去告訴別人他們是大球會,要去贏錦標了。」馬體會西甲新一季首場比賽,是下周一(8月19日)凌晨4時作客鬥基達菲。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