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尼復出正選踢歐洲超級盃 高普誓要盡攬錦標

@ UPower

僅得16日休息,文尼又準備上陣了?

AP圖片

利物浦將在香港時間周四(8月15日)凌晨3時面對車路士,爭奪歐洲超級盃寶座。紅軍有10號球員沙迪奧文尼復出可任正選,和沙拿及法明奴合組三叉戟攻擊車路士。

27歲的文尼因為參加歐洲國家盃,代表塞內加爾踢入決賽0:1負阿爾及利亞,因此整個季前集訓都沒有參加。文尼之後沒有踢社區盾,只是有份在英超首周聯賽對諾域治的下半場上陣16分鐘。

高普擁抱復出的文尼。 AP圖片

來到這場伊斯坦布爾的歐洲超級盃,文尼已經預備好落場:「我已經可以落場了,所謂疲倦只是頭腦上的感覺。我的確參加了很多比賽,在近7年內,我相信自己沒有試過休息多過20天。我已經習慣這種狀況,準備再次出場了。」

阿祖安頂替艾利臣把關。 AP圖片
AP圖片

高普幫助利物浦拿到第6次歐聯冠軍之後,現在向歐洲超級盃邁進:「我只想拿到眼前的勝利。去季我們贏了歐聯冠軍,但未能贏英超。現在我們會努力贏這一場比賽,能夠拿到的獎盃就盡力去拿。」

高普和殘疾球迷一起訓練。 AP圖片
AP圖片

高普又指,他不會因為車路士上場輸了0:4而掉以輕心:「他們輸0:4是很慘的一課,曼聯那場比賽表現精準,足球有時候就是這樣子。相反來看,他們上場首60分鐘真的踢得很好。大家都想贏取首個冠軍,無論是他們還是我們,都已經100%準備落場。」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