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20公布六隊經典隊伍 2009年拓荒者上榜

So hin pok @ UPower

邊隊最得你心?

NBA2K20繼宣布四隊年代強隊之後,再宣布六隊經典隊伍,當中包括了2009年的波特蘭拓荒者,看到班頓萊爾(Brandon Roy)以虛擬角色身份回到球場,機迷紛紛感嘆是「時代的眼淚」。

網上圖片

對於新拓荒者球迷來說,近年最令人注目的必然是「雙槍」組合,利拿特以及麥哥林,不過對於老拓荒者迷來說,更記得的會是班頓萊爾時代的遺憾。受傷患影響,原本極有可能成為最具影響力得分後衛之一的他,其職業籃球員生涯極短,而2009年球隊擁有年輕的艾德烈治,又有巴圖、比歷克、奧登等強力球員,可惜的是2010年後班頓萊爾與奧登傷勢加劇,拓荒者無力成為西岸列強之一。

Getty圖片

至於另外五隊經典隊伍,分別有2003年的鳳凰城太陽、2007年華盛頓巫師、2014年聖安東尼奧馬刺、2014年洛杉磯快艇以及2016年克里夫蘭騎士,不過有更多球迷留言,認為2009年的洛杉磯湖人相當值得榜上留名。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