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總經理莫雷:夏登是個比米高佐敦更強的得分手

@ UPower

莫雷係由數據去睇~~~

夏登自加盟休士頓火箭後,便成為球隊中不可或缺的一塊拼圖,基本上整隊球隊的組成是圍繞住他而建。火箭總經理莫雷日前接受訪問,談到為何將所有資源放在他身上,他大膽說出一個想法:「夏登是個比米高佐敦更強的得分手。」

AP圖片

主持人聽到莫雷這樣說時,也直言會有不少人討厭這番言論,不過莫雷指自己是看數據說話:「那是事實,夏登比米高佐敦是個更能得分,當每次攻守轉換發生前,你把球給夏登,他能得到多少分,這是用以衡量其進攻力,夏登是NBA歷史上第一名的球員。」

AP圖片

莫雷續指:「他在奧克拉荷馬雷霆時亦是第一名,只是他後備上陣隱藏了自己。」莫雷又指球迷或許會以米高佐敦在現代的話,其效率或許比夏登更好,莫雷無從否認,但只單從數據及歷史來看,夏登絕對是史上第一:「這是事實。」

AP圖片

來季火箭引入了韋斯卜克,不少球迷也會在意來季其球權分配,而莫雷則希望韋斯卜克及夏登能為球隊帶來總冠軍:「我們有兩個最近期的最有價值球員(MVP),而兩個三年內獲得MVP的球員聚首在一隊,這在史上只出現了四次,而每一隊球隊都贏得了總冠軍,我們再看看有沒有可能。」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