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隊腳軟拜仁開鑼2:2和哈化柏林 急借古天奴一季救亡

@ UPower

新兵只有比列錫並不足夠,拜仁借入古天奴應急。

Getty圖片

德甲開鑼戰,衛冕的拜仁慕尼黑落筆打三更,主場與哈化柏林踢成2:2平手。賽後傳出消息,拜仁已經確認借入巴塞隆拿中場古天奴一季,增強爭標實力。

Getty圖片

拜仁今場本來有個好開始,24分鐘羅拔利雲度夫斯基鏟射開紀錄,更是連續5季開鑼戰入波創造歷史。然而,拜仁在36分鐘被就被「剋星」盧克巴基奧追平,他的施射省中伊比斯域改變方向彈入。38分鐘,拜仁更加被馬高古積突破越位後單刀射入,落後1:2半場。

Getty圖片

換邊之後,利雲度夫斯基博得12碼再經VAR確認犯規,他親自操刀在58分鐘攻入2:2。惟拜仁在餘下時間狂攻不果,最後只能和波收場。

Getty圖片

賽後最震撼消息,卻是拜仁落實借入古天奴一季,是先借後買的條款。巴塞總監阿摩說:「我可以確認,原則上已經同意將古天奴借去拜仁。」拜仁總監沙利咸美錫已經飛往巴塞隆拿商討細節:「我們要感謝巴塞,當然還有一些細節,好似簽約及體測等等。」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古天奴去季為巴塞上陣54場入11球及交出5次助攻,但始終未令能球迷及球隊接受,季前傳出有很多英超球隊想斟介他,最後卻情定拜仁轉投德甲。

Getty圖片
古天奴將離開巴塞。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