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周六晚上10時鬥修咸頓 阿祖安受傷死撐:我想繼續落場

@ UPower

阿祖安上,還是第3號門將朗拿根有機會登場?


AP圖片

利物浦門將艾利臣受傷,造就阿祖安接連有機會表現,更加憑撲出12碼幫助球隊捧起歐洲超級盃。只是他在慶祝時不慎被球迷弄傷,未知能否趕及在下場英超聯賽登場。


AP圖片

當日超級盃賽後慶祝,有球迷衝入球場卻鏟傷阿祖安,令到這位西班牙門將隨時要休息。利物浦在周六(8月17日)晚上10時要作客鬥修咸頓,阿祖安上陣成疑,但是他接受利物浦官網記者訪問時卻堅持想落場:「現在我感覺好多了。這次受傷非常古怪,一位球迷走入球場卻鏟倒我,幸好我已經感覺好轉,希望可以落場比賽。」


AP圖片

「心理上我準備好,足踝的傷勢也感覺好轉,對於上陣一時非常有信心。」阿祖安說。利物浦在8日內連踢3場,高普很想投訴賽程安排,但是唯有接受:「我們踢周六比賽,車路士踢周日,這種安排合理嗎?不合理,但現實就是這樣,改變不了。」如果阿祖安最終不能上陣,35歲的米杜士堡前門將朗拿根便會落場,創造英超最大年紀迎戰處子戰的英格蘭門將紀錄。

AP圖片
35歲門將朗拿根有可能為紅軍把關。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