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拉開季兩連敗 「地獄黑仔王」基亞利殊累積20場英超輸波創紀錄

@ UPower

3支升班馬之中,唯獨阿士東維拉仍未有分數落袋。

基亞利殊攻守落力,仍然未能助維拉搶分。 Getty圖片

英超升班馬諾域治、維拉及錫菲聯命運各異,諾域治在第2周聯賽3:1主場擊敗紐卡素開齋,錫菲聯首周1:1和般尼茅夫得到1分,唯獨是大肆擴軍的維拉開季兩連敗,主力球員「維拉周柏豪」基亞利殊更累積了20場英超連敗的不光采紀錄,是首位英超球員創造此一項紀錄。

維拉今場主場出擊卻是落筆打三更,被客軍前鋒祖舒亞京治12碼及利物浦借將哈利威爾遜各入一球半場落後0:2,縱使換邊後有 杜格拉斯雷斯追回一球,仍然以1:2輸波錄得兩連敗,暫時排在16位。至於屈福特、修咸頓、紐卡素、韋斯咸都是兩戰全敗,車路士因為未對陣李斯特城,同樣是未開齋的球隊。

杜格拉斯雷斯追回一球。 AP圖片

23歲的維拉主力中場基亞利殊連同今場輸波在內,跨季累積了英超連輸20場的「地獄黑仔王」紀錄。即使他今場創造了6次埋門機會,是首兩周聯賽以來創造機會次數最多的中場,仍然未能幫助球隊搶分。

AP圖片

不過,維拉波士甸恩史密夫卻仍然支持這位主力:「我知道他的訓練有幾認真,早前我在晚上8時去到維拉訓練基地,見到他仍然在健身室內加操。即使我們完成了早上練習,他回去休息過後,覺得有需要時便回去加操,這一點態度令我見識到他開始成熟,相信他今季一定可以在英超發光發熱。」

Getty圖片

「你看看他的雙腿多麼有力,現在完全是一位職業運動員的身型。早在上季,他已經像是一個英超球員在踢英冠聯賽了。」甸恩史密夫說道。維拉下一場比賽繼續主場,在8月24日(周六)凌晨3時鬥愛華頓,力求搶分落袋。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