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體會1:0小勝基達菲 施蒙尼要求祖奧菲歷斯持續進步

@ UPower

嚴師出高徒?

祖奧菲歷斯表現備受關注。 Getty圖片

西班牙甲組足球聯賽,馬德里體育會在周日(8月19日)凌晨主場對基達菲,憑藉艾華路莫拉達一箭定江山小勝對手1:0,賽後排在第6位。今場焦點,是葡萄牙新星祖奧菲歷斯初次登陸西甲,他在比賽中憑個人技術扭入禁區博得12碼,但比賽中段受傷被換走,教練施蒙尼指他的表現不錯,但是要求他持續進步。

今場比賽,莫拉達雖然未能操刀射入祖奧菲歷斯博回來的12碼,但他在23分鐘的頭槌已經足夠為主隊鎖定勝局贏1:0。及後客軍前鋒佐治摩連拿及主隊後衛雷蘭洛迪分別在38分鐘及42分鐘領紅,結果下半場雙方都是10人應戰。

祖奧菲歷斯博到12碼。 Getty圖片
莫拉達頂入1球,但下半場射失12碼。 Getty圖片

這場西甲比賽焦點毫無疑問是在季前熱身賽表現不俗的葡萄牙新星祖奧菲歷斯,他在下半場扭入禁區博得12碼,顯示過人膽識。然而他在66分鐘爭頂落地受傷,被逼提早換走未能踢足全場。施蒙尼賽後指,首場聯賽永遠不容易踢,但菲歷斯表現已經不錯:「今場對手防守有針對性,不讓菲歷斯有空間進攻。不過,他在下半場展示出自己的力量,希望他可以一直保持下去,一直進步下去。」

菲歷斯受傷被換走。 Getty圖片

除了菲歷斯,由熱刺轉會而來的右閘捷比亞都是地標戰,正是他的傳中造就莫拉達頂入致勝一球,令到馬體會攻勢多了一道板斧。施蒙尼說:「捷比亞懂得利用球場深度,而且傳中球有質素及準繩度。他的傳中給莫拉達是恰到好處,正好莫拉達也有頭球威力。」對於莫拉達射失12碼,施蒙尼未有多加怪責,反而說他今場已經做足功課。至於被問及是否會引入華倫西亞前鋒洛迪高摩連奴一事,施蒙尼就說不便多談。

施蒙尼和捷比亞交流。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