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灰熊允許侯活與其他隊伍談判 當中包括湖人

@ UPower

少左卡辛斯,反而嚟左侯活,有無可能?

隨著卡辛斯在訓練中受創,左腳前十字韌帶撕裂後,洛杉磯湖人更需要補強中鋒一席,據了解湖人與目前效力孟菲斯灰熊、曾短暫效力湖人的侯活互有興趣,而灰熊亦希望交易走侯活。來到美國時間上周日(8月18日)再有更多消息,就是灰熊允許侯活的代表團隊與其他隊伍見面,當中包括湖人。

AP圖片

卡辛斯的缺陣,代表湖人團隊僅剩下麥基一名中鋒,而安東尼戴維斯早就放話指自己喜歡4號位多於5號位。不過據目前而言,即使雙方互有興趣兼進行談判,兩者距離落成交易還有段距離,有外媒報道引述湖人團隊消息指,目前湖人對於侯活的興趣,只是在於「盡職調查」,並未真的落實交易。

AP圖片
AP圖片

去季侯活效力華盛頓巫師,貢獻場均12.8分及9.2個籃板,命中率為62.3%。在休季期中,他多次展示自己減磅成果,又接受訪問坦言接受了綠葉角色,不過受限於背傷影響,去季他只出場9場比賽,故仍未知道34歲的侯活還剩下多少實力。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