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之戰重演? 美韋達有意選址沙地再鬥帕奎奧

@ UPower

2015年,拉斯維加斯一役,當時美韋達點數勝出。

Getty圖片

「不敗拳王」美韋達與Pac-Man帕奎奧在2015年在拉斯維加斯合演「世紀之戰」,最終打足12回合之後由美韋達以點數勝出。事隔4年,帕奎奧仍然是現役拳手,美韋達則遊戲人間,最近更打算邀請帕奎奧再次決戰,上演第2場「世紀之戰」。

Getty圖片

美韋達今次有意再和帕奎奧交手,打算選址在財力雄厚的沙地阿拉伯舉辦賽事,不過現時一切只屬初步構思。美韋達已經為了此事飛往沙地阿拉伯,看看是否有老闆願意斥資舉辦這場拳壇矚目之戰。

美韋達說道:「很榮幸來到沙地阿拉伯,和大家介紹美韋達與帕奎奧的重賽。沙地阿拉伯,我美韋達正在前來這個地方了。」事實上,美韋達在2017年8月與麥佳格交手之後已經正式退役,但是去年卻復出和那須川天心進行異種格鬥表演賽,明顯仍然有意上台演出。

Getty圖片

為了挑釁帕奎奧接戰,美韋達早前更放下狠話,直言 Top Rank的金牌經理人 Bob Arum已經不再是帕奎奧的推廣人,如果想再和他交手只能聽從美韋達推廣公司的安排云云。到底這場大戰會否第2度上演,拳迷拭目以待。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