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抽煙惹的禍? 沙利患肺炎或缺席祖記首場比賽

@ UPower

祖雲達斯確認沙利已經接受治療。

沙利可能缺席祖記新季首場聯賽。 Getty圖片

60歲的意大利籍教頭沙利今季執教祖雲達斯,但是這位煙癮極大的男人最近遇上麻煩,忽然之間患上肺炎,有可能缺席祖記新季首場比賽。

早於上星期,沙利便因為感冒而沒有主持祖記操練,只是休息回復。祖記近日公布消息,原來沙利患上肺炎,現正接受治療。適逢祖記將在8月25日(周日)凌晨零時的意甲聯賽作客鬥帕爾馬,如果沙利仍然未康復,可能就要缺席未能親自督師。

Getty圖片

祖記發表聲明寫道:「沙利經過周末休息之後,現時留在JTC Continassa 訓練中心,和教練團隊一起工作。不過,他因為感冒未能現身指導操練,加上檢查過後證實他患上肺炎,現時正在接受治療。沙利已經授權球隊,可以對外公開他的身體狀況。」

健康第一,干地會否勸同行沙利食少支? Getty圖片

沙利是足球圈中的著名「煙鏟」,去季接受訪問時提過一日要食3包煙、即是60支,他都承認自己的確食得太多。他指在比賽時不會特別想食,但是比賽完結之後總是忍不了手。好像他在去季尾幫助車路士擊敗阿仙奴贏歐霸盃,當時他就忍不住點煙慶祝。

沙利煙癮極大。 Getty圖片
去季尾捧歐霸盃,沙利賽後不禁以「呼吸」來鎮定自己的興奮之情 。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