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秒赤腳跑百米!印度19歲少年想破世界紀錄

UP_PT @ UPower

印度飛人!

印度一位19歲少年赤腳跑出11秒成績,視頻傳上社交網站後引起熱議,印度體育部還將少年招進田徑學校,希望給予他最好的訓練和支持。

近日,有位來自印度貧困地區19歲的短跑員Rameshwar Gurjar赤腳跑出百米11秒的視頻在社交平台上流傳。男孩赤腳就跑出該成績,引起了印度體育部的高度重視,其後,更被體育部長安排進入國家田徑學校進行訓練,Gurjar自己也自信望打破「飛人」保特的世界百米紀錄。

印度19歲少年赤腳跑出百米11秒,有信心打破世界紀錄。 網上圖片
印度19歲少年一嗚驚人。 網上圖片
印度19歲少年接受訪問。 網上圖片

Gurjar向媒體表示:「我於過去4至5年一直積極訓練,現在政府向我保證會給予我最好的培訓,教練總是鼓勵我們多參加比賽,我希望為我國效力並奪得獎牌。如果我得到政府的大力支持,有機會打破保特的百米世界紀錄。」

不少印度的田徑人士表示,通過正規的訓練和裝備,Gurjar的百米成績可會進入9秒内。目前,印度的百米紀錄是10.26秒的Amiya Mallick創造和保持。

目前,印度的百米紀錄是10.26秒的Amiya Mallick創造和保持。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