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戰多年有疲態? C朗拿度:可能40歲 也可能下年掛靴

@ UPower

基斯坦奴朗拿度,今年34歲。

Getty圖片

再鋒利的寶刀都有生銹嘅一日,又何況係人?意甲聯賽即將開鑼,祖雲達斯球星C朗拿度近日加緊操練之餘,也在訪問時提及他的未來。他說此刻未想過何時停下來,可能是下年,也可能是踢到40歲。

去屆C朗為祖記上陣43場入28球,捧走意甲聯賽冠軍達成8連霸,新一季換上沙利執教再次挑戰群雄。近日接受訪問時,C朗提到自己的未來:「我也沒有想得太多。可能是下年便掛靴,但是我也可以踢到40或者41歲。我真的不知道,只是經常掛在口邊的一句話,要享受這一刻,現在我仍然很享受足球。」

Getty圖片

除了5次金球獎之外,C朗還贏了5次歐聯冠軍、3次英超冠軍、兩次西甲冠軍及1次意甲冠軍,直到現在他仍然對於獎盃十分渴求:「有人會擁有比我更多的紀錄嗎?我不相信有足球員的獎項紀錄比我更多吧?」

祖記隊友基迪拉指,C朗就好似其他體育項目的超級明星一樣,實力和紀律性都冠絕同儕,情況就如同保方一樣:「C朗就是典範,好似籃球界的勒邦占士一樣,又或者很像保方一樣。你想想,保方41歲,仍然可以舉重45分鐘練習,你就知道他對於足球運動有幾熱愛。這些老將,就是年青球員的好榜樣。」

保方和C朗都是極出色的足球員。 Getty圖片

祖記新季意甲的賽程,將在8月25日(周日)凌晨零時作客帕爾馬,之後兩場分別是主場對拿玻里及作客費倫天拿,可以說是開季已經遇上連場硬仗。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