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歷查批評林柏特戰術:車路士似籃球隊成日輸反擊

@ UPower

進攻不力再狂輸快攻,似曾相識的籃球比賽狀況?

AP圖片

車路士在林柏特執教之下連續3場未開齋,令到這位傳奇球員近期受到不少壓力。現為足球評述員的利物浦舊將加歷查指,看著車仔的比賽就好似看著籃球比賽一樣,他甚至形容「車路士現在好像是運用籃球戰術落場」。

AP圖片

加歷查觀察之後表示,車路士幾乎每次進攻都一湧而上,因此在後防留下不少空位,結果進攻不成頻頻輸掉反擊,打亂球隊節奏。加歷查形容說:「看著車路士比賽就好似看籃球比賽一樣,林柏特的想法很明顯,問題是球員太過天真,經常輸反擊,他們的組織控球能力是毫無章法。」

加歷查特別點名提到艾斯派古達、佐真奴及韋利安,認為這幾位有經驗的球員未能控制節奏:「林柏特想見到後衛助攻,但是艾斯派古達也不需要每一次都上前吧?結果是車路士經常面對反擊,留下空位,而且進攻組織也不流暢。領隊講過的說話不能搬字過紙,多點動腦筋消化吧。」

AP圖片

「好像佐真奴,在中路失波的問題很嚴重,給予李斯特城太多機會反擊,所以我說比賽看上去似是籃球賽。坦白講,這場比賽車路士應該輸掉才對。」加歷查評價道。

AP圖片

車路士至今在英超兩戰得1分,下場比賽,是周六(8月24日)晚上7時30分作客鬥諾域治。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