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利物浦完約隨時退休? 高普:執教拜仁可能也是一個選擇

@ UPower

希望高普只是說笑吧。

高普獲家鄉德國《體育圖片報》頒贈上季最佳教練獎項,在接受視像訪問分享得獎感受,他指有可能完成利物浦的合約後會執教拜仁慕尼黑,甚至是退休。高普的答案總是令人摸不著頭腦,令球迷猜不透他心裏最真實的答案。

高普透過視像發表得獎感言 Getty圖片

高普在剛過去的球季帶領利物浦第6次贏得歐聯冠軍,又在新球季贏得歐洲超級盃,令他成為《體育圖片報》的最佳教練。不過為準備香港時間周日凌晨鬥阿仙奴的「榜首大戰」,高普並沒有親自領獎,只是透過視像通話發表得獎感言。

當主持人問及會否有天擔任拜仁慕尼黑,高普這樣回應:「根據我的計劃,首先是德國國家隊、之後是回到多蒙特,然後利物浦是我的生命,我腦海中暫時沒有甚麼計劃。」高普又希望未來兩三年繼續執教利物浦:「所有事情旨有可能發生,如果我天我不在擔任教練,也是有一定可能性,希望發生時不會令太多驚訝。」利物浦之前一直希望提早與高普續約,但高普始終未有正式動筆,現有合約將至2022年。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