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周日榜首戰槍手鬥紅軍 奧斯爾復操有望正選

@ UPower

遇劫事件之後,奧斯爾終於回復操練。

Getty圖片

英超兩連勝的阿仙奴及利物浦將在周日(8月25日)碰頭,早前因為遇劫事件缺席兩場的奧斯爾已經復操,有望和另一新兵尼高拉斯比比正選鬥利物浦。

阿仙奴將在周日(8月25日)凌晨零時30分鬥利物浦,中場奧斯爾剛在本周重投訓練,球迷都期待見到他和丹尼施巴路斯合作,還有新兵比比都有機會正選登場。奧斯爾近日接受訪問時,開口鼓勵陣中的年青球員韋洛克及威爾遜:「無論是順境逆境,你都要對於自己有信心,同時踢足球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享受樂趣。如果沒有樂趣,每次犯錯之後都會很難過。有時候不需要聽太多閒話,總之要相信自己。」

韋洛克近期得到艾馬利重用。 AP圖片

利物浦舊將加歷查就提醒球隊,要小心阿仙奴三叉戟的威力,隨時威脅紅軍的防線:「大家都估計奧巴美揚、拿卡鍚迪和比比可能攜手合作。利物浦現時仍未上力,我看了他們對諾域治的比賽,如果對手是強隊,可能他們就贏不了3分。」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