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踢西甲?久保建英準備外借馬略卡

@ UPower

不踢皇家馬德里B隊,直接挑戰西甲了?

Getty圖片

18歲的日本足球金童久保建英今季加盟皇家馬德里,原本是踢皇馬B隊,但因為他在季前熱身賽的表現出色,吸引不少球會留意。巴西名將朗拿度做班主的華拉度列提出外借不果,反而馬略卡捷足先登,有望借走此子。

久保建英收到外借要求,幾經考慮之下決定答應馬略卡的邀請,外消息指他非常接近完成轉會交易。

施丹表示對於久保建英的成長要有耐性。 AP圖片

由於皇馬認可了久保建英的能力,但是施丹認為要給予他一點時間及耐性,所以才願意把他借走吸收經驗。施丹說:「有很多來自青年軍的球員跟隨一隊參加季前集訓。久保建英加入了我們的陣容,他是屬於未來的球員。為了他的未來有最好發展,我們會和他傾談。他仍然很年青,對於他的成長要有耐性。」

巴利仍然留在皇馬效力。 AP圖片

在季前熱身賽的時候,久保建英都提起日本,知道他的一舉一動會廣受全國注意:「我知道日本國內的情況,很多人都十分關注我,其實我不太習慣,只想集中在球場內踢波。」欠保建英出身自巴塞隆拿的拉馬西亞青訓營,早有「日本美斯」的稱號,今季被皇馬挖角過來,現在很快便有機會挑戰西甲聯賽。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