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世界盃】表演賽首回合美國先取澳洲 普波域治:米爾斯好麻煩

So hin pok @ UPower

一如以往,波波點都要講下笑,仲話如果米爾斯繼續為澳洲打得咁好的話,要小心自己份合約。

籃球世界盃將會本月底舉行,美國隊繼續備戰並進行表演,並在美國時間周四(8月22日)作客澳洲隊,在上半場兩隊拉扯的情況下,靠著甘巴獲加貢獻23分作衝鋒隊隊長,帶領球隊以102:86獲勝。

AP圖片

兩隊均相對慢熱,僅古斯馬高速找到手感,首節三分球三投三中,但是美國隊亦只能以22:20領先,而半場澳洲隊憑住米爾斯的三分球,追近至1分的分差。不過下半場結局完全不同,甘巴獲加繼續展示驚人進攻力,另外端拿鞏固好內線,貢獻15分及14個籃板,美國隊逐漸拉開差距獲勝。

AP圖片
AP圖片

澳洲隊有米爾斯貢獻19分,不過美國隊看到其手感火熱後,下半場明顯作出調動,以班尼斯及積倫布朗輪流進行壓逼,最終壓制住其火力及組織力並帶來勝利。米爾斯為聖安東尼馬刺的球員,而同為美國隊教練的馬刺主帥普波域治直言米爾斯「難搞」:「那就是米爾斯,在NBA我很高興他是我的球員,但在世界盃他的是個麻煩,他跑動、他切入、他聰明而且很有韌性。」

AP圖片
AP圖片

當然,賽後普波域治少不了招牌式的說笑,有記者問到他在賽後與米爾斯談了些甚麼,他指自己正在恐嚇米爾斯:「跟他說『如果你想要合約,那就在此達成協議,你不可以再似今天這樣好表現』。」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