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球王】武磊頭頂助攻再博12碼 愛斯賓奴歐霸附加賽先贏一仗

@ UPower

厲害了,武球王!

中國球星武磊在周五(8月23日)凌晨上演的歐霸盃附加賽首回合的表現可說是「神級」,助攻、博12碼,之後更幾乎有入球,愛斯賓奴最終3:1反勝烏克蘭球隊索爾亞,晉級分組賽前路光明。

AP圖片

愛斯賓奴排出433陣式,武磊擔任正選左翼,不過卻被作客的索爾亞一次美妙的組織先拔頭籌,上半場落後0:1。武磊下半場表現相當積極,換邊後僅6分鐘便有次頭槌攻門,但12碼點起跳迎頂中楣。戰至58分鐘,愛斯賓奴終於靠法古度費雷拉頭槌追成1:1。武磊今仗未有進帳,但卻有不少間接炮製入球機會,其中在是76分鐘博得12碼,但隊友格尼路主射宴客。幸在3分鐘後,查維盧比斯窄位射入成2:1。兩分鐘後,輪到武磊助攻予華加斯射入,是他在歐洲賽中首個助攻紀錄,愛斯賓奴最終3:1擊敗索爾亞,次回合將在下周四上演。

武磊下半場有頭槌攻門機會但中楣AP圖片
武磊表現積極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