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素透露離開天津權健原因:中國醫療令我快要發瘋

@ UPower

如韋素訪問中所說:「金錢是重要,但不是經常能帶給我快樂。」

比利時中場韋素在28歲當打之年,從俄羅斯班霸辛尼特轉會到中超天津權健,「掘金」意味相當濃烈,但卻因女兒一次患病經歷,感受到中國當地的醫療水平落後,令他下定決心在去年夏天俄羅斯世界盃完結後離開天津,重返歐洲球壇加盟德甲的多蒙特。

韋素形容中國的醫療令他快要發瘋 Getty圖片

韋素形容權健開出令人無法抗拒的合約,據報道指年薪達1800萬歐元,不過僅兩年便轉會至多蒙特:「女兒Mai li有天晚上感到腹部痛楚,我帶她到天津國院,結果診斷出腸道內有阻塞,但醫院設備不足的關係無法完成治療。最終我帶著女兒到市內另一間醫院,但那裏的人是你無法想像的多,這事令我完全瘋狂,結果等到了凌晨兩、三小時才可以見醫生。」韋素的女兒最終在清晨時份接受適當的治療。

據報道指韋素在權健的年薪達1800萬歐元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韋素轉會權健前在辛尼特效力了4.5個球季 Getty圖片

韋素補充指:「經歷這個差勁的經歷後,我跟太太說當世界盃完結後,我會重返歐洲,金錢是重要,但不是經常帶來快樂。」多蒙特以外,韋素還收到PSG及曼聯的邀請,但他不想再等待,最終成為「蜜蜂兵團」一員。

韋素為了女兒最終重返歐洲球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