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記周日凌晨大戰阿仙奴 高普賽前送高帽:奧巴美揚無弱點

@ UPower

奧巴美揚曾經和高普在多蒙特合作無間。

AP圖片

香港時間周日(8月25日)凌晨零時30分,利物浦將在主場面對阿仙奴。紅軍領隊高普賽前送高帽,大讚多蒙特舊將奧巴美揚沒有弱點,是難以應付的對手。

奧巴美揚。 Getty圖片

奧巴美揚是去屆英超金靴獎得主之一,和利記金靴沙迪奧文尼都是擅射之輩。高普讚賞合作過4年的奧巴,認為他沒有弱點:「除了時裝品味之外,奧巴美揚真的沒有明顯弱點。即使防守也很難100%守住他,因為他的速度太快。當初他在多蒙特頂替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由翼鋒轉前鋒,漸漸地埋門也改善了。」

丹尼施巴路斯表現值得關注。 AP圖片

高普又指,季初首兩場聯賽表現不算最好,但球隊一直進步:「我們不是要季初就完美無缺,而是一直改善表現。今場對阿仙奴,就專心再踢一場好波吧。」

AP圖片
AP圖片

去屆阿仙奴作客大敗1:5,艾馬利就期待今場大翻身:「我們和曼城及利物浦仍有很大差距,但是但季是好機會收窄距離。利物浦勝在鬥志頑強,開始贏得錦標,阿仙奴也在走這條路去建立自己的態度,不過一切都需要時間。」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