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刺主場0:1負紐卡素 普捷天奴:球隊缺乏爭勝慾望

@ UPower

熱刺本應有的12碼機會,卻被VAR團隊抹走了。

熱刺周一(8月26日)凌晨在主場0:1不敵暫列積分榜「尾二」的紐卡素,領隊普捷天奴賽後直言失望,認為球隊上下應該可以創造更多機會,並且踢得更具侵略性。

艾歷臣後備上陣,但未有太多貢獻 Getty圖片

熱刺靈魂人物孫興慜上季鬥愛華頓一仗領紅,跨季停場3場後在今仗復出。惟普捷天奴未有派出艾歷臣正選,改派拉美拿擔任進攻中場位置。戰至27分鐘卻被「喜鵲」的巴西前鋒祖連頓,接應艾素傳送一控一射,紐卡素領先1:0。

熱刺下半場以艾歷臣入替拉美拿狂攻,但卻未能改變戰局。紐卡素今仗發揮超水準,密集式的防守多次抵抗熱刺進攻,但拿修斯幾乎在尾段令隊友的付出付諸流水,他在禁區內疑似失平衡下撞跌哈利卡尼,不過在VAR團隊翻看片段卻認為不構成12碼,紐卡素意外地作客擊敗熱刺,但3仗得2分的他們仍排在「尾二」,熱刺則以1勝1和1負排第7。

紐卡素密集防守令熱刺無法輕易組織 AP圖片
拿修斯失平衝下撞跌哈利卡尼 AP圖片
VAR團隊翻看片段後認為沒有12碼 Getty圖片

熱刺領隊普捷天奴對球隊表現感失望:「那記失球根本就不應該發生,賽事之後亦變得越來越艱難。我們創造了一些機會,但不足夠,球隊應該可以踢得更好,要有更多爭勝慾望,更具侵略性的進攻。我們擁有8成的控球率,但只有寥寥可數的中目標射門。」熱刺下仗將會在阿仙奴主場酋長球場上演「北倫敦打吡」,賽事在9月1日(周日)晚上11時30分上演。

祖連頓27分鐘攻入全場唯一入球 AP圖片
AP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