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仔普巴受種族歧視 曼聯會見Facebook管理層對付網絡欺凌

@ UPower

歧視,厭棄,20秒已經難以忍受。

網上圖片

英超球會曼聯在全球廣受球迷歡迎,然而不少球迷卻成了搞事份子,在網絡上寫文欺凌球員,甚至令到曼聯要正視問題,找來Twitter和Facebook管理層開會商討。

早前普巴射失12碼令曼聯對狼隊失分,結果球迷在Twitter 口誅筆伐。今輪聯賽到拉舒福特射失,同樣情況又再出現。

AP圖片
AP圖片

為免類似情況接二連三發生,曼聯已經約見了Twitter管理層,同時打算聯絡Facebook管理層開會,以免歪風漫延開去。

蘇斯克查知道這些網上欺凌事件之後,出言反對搞事球迷:「我們要停止這些行為。我也不知道如何形容,因為有太多人用假身份發言,現在是2019年,竟然有這些事情,太瘋狂了。」

AP圖片

普巴被怒罵之後不甘示弱,在網上還擊,明言他的祖先為了自由不斷對抗歧視眼光:「種族歧視是無知行為,這些事情只會令我變得更強大,然後為下一代而努力戰鬥。」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