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執掌車路士踢歐洲賽 林柏特:英超球隊仍是歐聯強者

@ UPower

林柏特雄心萬丈?

AP圖片

新一屆歐聯即將抽簽,車路士領隊林柏特期待和球隊一起再戰這個大舞台,他又表示英超球隊目前在歐洲賽仍然是強勢,原因之一是曼城及利物浦實在鶴立雞群。

Getty圖片

去屆利物浦、熱刺包辦歐聯決賽,車路士、阿仙奴在歐霸決賽相鬥,彷彿是英超在歐洲賽的強勢重現。林柏特喜見自己有機會帶領車仔踢歐聯,雖然球隊被禁止買人,但是他相信車仔的實力可以突圍而出。

「轉會禁令是一大困難,但總要面對。現在英超仍然是歐聯強者,因為有曼城及利物浦,其中曼城更是世界頂尖。我想見到英超的歐聯強勢延續,這樣對於英格蘭和英超聯賽都是好事。」林柏特說道。

Getty圖片

林柏特又指,歐聯一年比一起難踢,但慶幸自己曾經贏過一次冠軍:「我有過美妙的歐聯夜晚和時刻,每個球員都想在這個最好的舞台表現自己。幸運地我贏過一次冠軍,現在期待以領隊身份在此工作。」車路士上輪3:2贏諾域治之後,今輪將主場鬥錫菲聯,周六(8月31日)晚上10時出擊。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