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直播】蘇尚瀛卓婷領軍征戰多倫多 爭奪RedBull三人賽冠軍

@ UPower

到多倫多打波之餘,想信購買速龍精品也是行程之一?

由蘇尚瀛、鄧志恒、鍾俊昇及葉俊傑組成的Start Unkown,以及卓婷率領著王家怡、李祉均及陳偉萍的BPHK,分別為Red Bull Reign港澳區男、女子組的冠軍,他們已出發前往多倫多參與總決賽與世界各地的代表,在8月30日及31日爭奪Red Bull Reign 三人賽的冠軍寶座,賽事將有網上免費直播。

Red Bull官方圖片

總決賽將於當地時間8月30及31日(周五及周六)、一連兩日在加拿大多倫多的The Bentway舉行,比賽使用的兩個球場更由當地著名藝術家所設計,大會邀請到NBA球隊多倫多速龍的DJ 4Korners為現場提供音樂,比賽之餘亦會有入樽表演。

賽事與一般籃球場不同,在FIBA的賽例上加獨有的規則,可觀性變得更高。每場賽事最高21分,法定賽事時間10分鐘。假如在法定時間完結後雙方打成平手,在加時賽段首先取得2分的球隊將會獲得勝利。此外,為了讓球隊更積極進攻、得分,賽事晉級資格以Reign積分計算球隊獲勝可得5分,另外在小組各場比賽得分合計最高分的球隊,可以額外獲得6分的Make It Reign獎勵積分。每組獲得最高Reign積分的首2球隊可以晉級下一圈賽事。如果小組賽完結後,3支球隊獲得相同數量的勝負以及相同的總得分,則以射罰球「突然死亡」的形式來決定晉級球隊。

Red Bull官方圖片
Red Bull官方圖片
Red Bull官方圖片

球迷可在賽事舉行期間登入RedbullReign.com,隨時隨地觀看,見證盟主誕生。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