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世界前「一姐」哈莉爆冷次圈出局 拿度不戰而勝晉級男單晉級第三圈鬥「博士」

@ UPower

拿度亦有關心在社交媒體關心西班牙足球國家隊前教練安歷基。

美國網球公開賽繼續上演,女單出現爆冷賽果,上月中贏得大滿貫之一溫布頓網球場,但來到美網次圈卻不敵美國的唐辛(Taylor Townsend)出局;而男單方面,拿度因對手高堅拿基斯(Thanasi Kokkinakis)退賽,自動晉級第三圈,將會鬥南韓,有「博士」之稱的鄭泫。

哈莉次圈不敵美國的唐辛 AP圖片

哈莉之前3次與唐辛交手保持全勝,但這次在美網交手卻遇上滑鐵盧,全場只錄得23次主動得分,而唐辛卻有39次,哈莉最終以盤數1:2(6:2、3:6、細分4:7)落敗,爆冷次圈出局。唐辛指不少人也曾經懷疑她能否繼續突破自己,現時終於成功證明自己。

AP圖片
唐辛爆冷擊敗哈莉晉級美網第三圈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拿度則在男單次圈自動晉級第三圈,原本的對手澳洲的高堅拿基斯因肩傷,下圈會對被稱為「博士」的南韓球手鄭泫。西班牙足球國家隊前教練安歷基的女兒因骨癌離世,本身是皇馬球迷兼來自西班牙的拿度亦有在社文媒體上致以慰問。

拿度在社交網絡向安歷基致以慰問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