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霸盃抽簽 曼聯上上簽最強對手僅為阿爾克馬爾

@ UPower

48強秩序出爐,阿仙奴、曼聯、狼隊簽運如何?

AP圖片

歐霸盃抽簽出爐,英超3雄阿仙奴、曼聯、狼隊簽運不俗,阿仙奴對手有法蘭克福、標準列治、甘馬雷斯,狼隊面對比錫達斯、布拉加、施洛雲,至於曼聯同組最強僅為阿爾克馬爾,但就要遠征哈薩克阿斯坦拿及塞爾維亞柏迪遜,可以說是舟車勞頓。

剛掛靴不久的艾殊利高爾抽中舊東家阿仙奴。 AP圖片

今次12個分組之中,最難預料應該是G組,有葡超波圖、荷甲飛燕諾之外,還有謝拉特領軍的蘇超格拉斯哥流浪,加上瑞士年青人都是實力份子。至於中國球迷關心、武磊效力的愛斯賓奴被編入H組,對手有莫斯科中央陸軍、盧多格德斯及費倫斯華路士。

AP圖片

曼聯今次抽得好簽,在L組對手僅為阿爾克馬爾、阿斯坦拿、柏迪遜。然而,球隊近日放走盧卡古、山齊士之餘,更有馬迪爾受傷,現時僅得拉舒福特一人擔大旗,可以說是陷入前鋒荒。蘇斯克查表示,逼於無奈可能起用新人格連活特上陣。

至於放走山齊士,蘇斯克查說是二人溝通之後的共識:「我們傾談過,既然不能保證他經常上陣,不如放走他去意大利比賽,這樣對大家都有好處。希望他外借一季後找回狀態,之後我們期待他回來。同樣,基斯史摩寧去羅馬也是一季外借,他們都是代表曼聯出去,希望他們表現得更好。」曼聯本周聯賽作客對修咸頓,在香港時間周六(8月31日)晚上7時30分開賽。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歐霸盃分組賽秩序

A組:西維爾、尼科西亞、卡拉巴克、杜迪蘭治
B組:基輔戴拿模、哥本哈根、馬模、盧加諾
C組:基達菲、巴素利、卡斯洛達、特拉布宗
D組:士砵亭、燕豪芬、洛辛堡、寧斯
E組:拉素、些路迪、雷恩、克盧日
F組:阿仙奴、法蘭克福、標準列治、甘馬雷斯
G組:波圖、飛燕諾、格拉斯哥流浪、年青人
H組:愛斯賓奴、莫斯科中央陸軍、盧多格德斯、費倫斯華路士
I組:禾夫斯堡、真特、聖伊天、亞歷山德里亞
J組:羅馬、慕遜加柏、巴沙克舒希、禾夫斯貝治
K組:狼隊、比錫達斯、布拉加、施洛雲
L組:曼聯、阿爾克馬爾、阿斯坦拿、柏迪遜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