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捷天奴承認收到不少聘書:我希望將熱刺打造成具競爭力的球隊

@ UPower

熱刺去季幾近「零買人」情況下打入歐聯決賽認真不得了

近數季季尾都不斷有消息將普捷天奴的名字與曼聯或是皇家馬德里等大球會連入,仍然繼續擔任著熱刺領隊的他再次回應道這傳閒,更直言收過不少球會的聘約,但都一一拒絕,因為著他對熱刺及主席利維的承諾,更形容這些傳聞是「愚蠢」。

Getty圖片

熱刺在上季「零買人」情況下踢入歐聯決賽,但最終不敵利物浦得亞軍,但已為球迷帶來驚喜。這晚11時半他們將與阿仙奴上演「北倫敦打呲」,他在賽前記者會回應到他會離隊的傳聞:「不知道怎回應這些愚蠢的傳聞,在執教的5年,我確實收到不少球會的聘約,主席利維也知道部分,但我對球會有著承諾。其實收到其他球會邀請也是很正常,哥迪奧拿及高普也一樣收到,對我來說也不是很特別。」

Getty圖片

被問到有否考慮過離開,普捷天奴回應道:「從來沒有,當我簽下合約時便希望帶著球會進步,我為自己是熱刺領隊感到自豪,現時最大目標是帶領球隊保持著競爭性。」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