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區3:1挫流浪打響頭炮 夏志明:積極睇帶備戰世盃外比賽

吳家祺 @ UPower

夏志明今場轟入兩球,香港隊主帥麥柏倫會留意得到嗎?

本網記者攝

周六(8月31日)晚的港超聯尾場比賽,冠忠南區在旺角場以3:1擊敗升班馬標準流浪全取3分。南區射手夏志明今場攻入兩球,這位射手說接下來會集中為香港隊備戰世界盃外圍賽,期待初次征戰這個國際大賽。

南區今場面對流浪狂攻對手,全場18射7中,包括夏志明在39分鐘及42分鐘兩次門前快腳射入,幫助主隊領先2:0。83分鐘,輪到後備前鋒陳廣豪接應劉浩霖傳中頂入成3:0。流浪雖然捱打,但末段仍然憑歐陽耀冲門前執入追回一球,最終南區以3:1擊敗對手全取3分。

夏志明落力在前線鑽營。 本網記者攝

南區射手夏志明指,始終球隊及自己都是季初狀態,現時仍然未完全上力:「今場感覺一般般,大約是7成狀態左右吧,不過慶幸球隊可以開季首場全取3分。」提到入選香港隊一事,他估計教練麥柏倫會起用較好經驗的辛祖及艾力士為主,但自己都隨時候命:「我已經睇晒柬埔寨對巴基斯坦的兩回合賽事,他們的輔位進攻非常犀利,不能夠掉以輕心。近年東南亞球隊急起直追,好像柬埔寨、越南、馬來西亞,他們的翼鋒及兩閘進攻非常銳利。」

本網記者攝
高美斯後備入替差點射入空門。 本網記者攝
陳廣豪入球之後,扮成利物浦球星法明奴的閉眼慶祝姿勢。 本網記者攝

提到香港隊的出場機會,又問及近日時局動蕩,會否對於披上香港隊球衣比賽一事有特別感受時,夏志明這樣回答:「始終要穿上香港隊球衣比賽,才真正知道感受,自己是第1次踢世界盃外圍賽,在香港隊仍然是新人物。反而自己對於南區的歸屬感比較大,因為每天都穿起球會球衣練習甚至比賽,希望今季可以為球會贏到獎盃。」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