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安杜斯進步明顯 摩連奴評價:他的傳送可以更加冒險

@ UPower

加盟兩季,古安杜斯越打越順?

AP圖片

阿仙奴在打吡大戰2:2和熱刺,20歲法國中場古安杜斯今場表現不俗,更加妙傳奧巴美揚入波追平,賽後得到讚賞。現為足球評述員的摩連奴欣賞這位新星,但卻想見到他在球場上更加冒險。

20歲的古安杜斯留著和大衛雷斯相若的爆炸頭,去季英超踢了33場,今季4場都有上陣,一直深受艾馬利器重。今場比賽對熱刺,他交出了美妙助攻之餘,在防守工作上也截擊了孫興慜的埋門,加上在中場不時控球及走動串連,表現比起沙加及托拉拿搶眼。

古安杜斯今場交出助攻。 AP圖片

摩連奴在評述比賽之餘,也特意點名稱讚此子:「我以教練角度去看可能有點苛刻,但古安杜斯的傳送選擇太過容易,事實他可以向前作出妙傳。今場比賽就證明了他的實力,他是有天份的小孩,當然他要多加走位傳送之餘,也要隊友奧巴美揚配合。」

阿仙奴主帥艾馬利指,去年古安杜斯才適應了英超節奏,今季對於他的要求更進一步:「他在戰術上的控球及組織非常重要,是己隊核心成員之一,但在防守及身型方面仍然要改善。古安杜斯對於自己很有要求,我希望他找到平衡點繼續進步。」

奧巴美揚攻入2:2。 Getty圖片

奧巴美揚大讚古安杜斯今場傳送恰到好處:「古安杜斯那一記是妙傳,他看到我的位置,知道我會如何走位。我最喜歡踢前鋒,但如果為球會需要我可以改踢翼鋒,盡自己的所能。」奧巴美揚又指,今場關鍵是拿卡錫迪追回1:2,之後全隊人回到更衣室士氣大振,下半場繼續搶攻。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