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樸迪受傷曼城中堅荒 哥迪奧拿呻無咩錢買人

@ UPower

富豪球會,無錢?

拿樸迪受傷令曼城欠缺好中堅壓陣。 Getty圖片

曼城中堅拿樸迪上場聯賽受傷,加上高柏尼離隊之後未有買中堅頂上,因此這個位置缺乏足夠的高手在陣。哥迪奧拿說球隊沒有足夠金錢再買人,未能在這個位置增兵。

曼城今季大約花了1.3億鎊買人,包括防守中場洛迪卡斯簡迪、左閘安祖利奴、守將祖奧簡斯路,但就未有在中堅位置花錢。現在史東斯受傷要費蘭甸奴移後打中堅,加上拿樸迪又掛彩令上場大勝白禮頓4:0蒙上陰影。

Getty圖片

高柏尼離開但曼城沒有買人頂上,哥迪奧拿都說,曼城沒有如曼聯般的雄厚財力:「我們不能像對手一樣大灑金錢買人,兩季前我們買了很多人,上季只買1人,今季只買幾個,所以再沒有花更多錢收購。」曼城原本都看中哈利馬古尼,但因為轉會預算有限,未能在曼聯手中搶走這位英格蘭球員。

約滿的隊長高柏尼離隊。 AP圖片

「我們已經花了很多錢買人,所以陣容才有深度及質素,但卻未有能力多買一個中堅。球會告訴我收購有限額,不能再花了。也許未來會再有錢,但不是現在。」哥迪奧拿說。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