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今日】網友手痕砌出利物浦Fifa 14陣容 邊位球員能力值最高?

@ UPower

5年時間,改動頗大?

AP圖片

利物浦在高普帶領下拿到去屆歐聯冠軍,整體實力已達世界頂級水準。有網友近日「手痕」用《Fifa 14》找出現今的紅軍陣容,拼湊之下,能力值最高者是司職中場的占士米拿、能力值81點。

在14年的人腳中,能力值最低是左閘羅拔臣,只是61點,其次是63點的門將艾利臣。至於現時利物浦的新星右閘阿諾特甚至仍然未離開學校,未能在遊戲中找到他的身影。取而代之打右閘的人,是曾經客串該位置的巴西中場法賓奴,他在《Fifa 14》時代能力值是67點,當時後防能力最高是麥迪比,77點,比起72點的雲迪積克更高。

網上圖片

前線3叉戟,法明奴有78點,沙拿74點,最低是仍未彈起的文尼只有69點。有網友說只是5年時間,利物浦全隊人已經脫胎換骨甚至拿了歐聯冠軍,時間的威力果然驚人。未知新一輯《Fifa 20》,紅軍的能力又會提升到幾多?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