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盃外】柬埔寨出動美人計宣傳造勢 本田圭佑呼籲國民入場打氣

@ UPower

周四晚7時30分,香港作客鬥柬埔寨。

柬埔寨足總圖片

香港的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次圈旅程,將於香港時間周四(9月5日)晚上7時30分開始,香港將會作客在金邊奧林匹克體育場鬥柬埔寨。柬埔寨領隊本田圭佑近期已經到當地指導球隊,並且呼籲國民入場打氣。

柬埔寨足總圖片
柬埔寨動用美人計宣傳。 柬埔寨足總圖片

柬埔寨昨動用「美人計」宣傳,找來一眾女子啦啦隊在球場內外拍照,為即將出戰的國家隊打氣。日本球星兼柬埔寨領隊本田圭佑則在社交平台貼文,呼籲球迷入場支持:「柬埔寨國家隊已經進步了很多,大家都是為了柬埔寨的人民戰鬥,請大家支持球隊吧!」

柬埔寨足總圖片
柬埔寨足總圖片
柬埔寨足總圖片
柬埔寨足總圖片

本田圭佑現時已經退出日本國家隊,而且和墨爾本勝利完約之後也未有找新東家,專心為柬埔寨備戰世界盃。柬埔寨足總為宣傳比賽,早前甚至在國家隊訓練時開live讓球迷網上觀看,爭取更多人留意國家隊。這場世盃外C組比賽,將在金邊奧林匹克體育場、香港時間周四(9月5日)晚上7時30分上演。上圈主場對巴基斯坦,約有33000球迷入場,這個人造草場的容量可達5萬人。此外,香港電視台有直播今場賽事,NowTV頻道633、635台及Now E平台都有直播。

香港隊昨晚已抵達適應環境。 柬埔寨足總圖片
香港隊守將梁諾恆。 足總圖片
香港隊新人孫鉻謙。 足總圖片
香港隊前鋒夏志明。 足總圖片
NowTV直播賽事。 足總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