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亞缺陣影響大 拜仁逼和緬恩斯

jacko.kwok @ UPower

德國甲組足球聯賽,榜首的拜仁慕尼黑連續兩場失分,在門將紐亞缺陣下,主場兩度落後最終2:2逼和緬恩斯。

洛賓(中)的入球,替拜仁扳平。(AP圖片)

拜仁門將紐亞早前在歐聯八強次回合不敵皇家馬德里一役,左腳朤裂提早「收咧」,今仗由烏里治把關,開賽3分鐘失守,被對方的保贊先開紀錄。雖然洛賓16分鐘的入球,替拜仁追平,但完半場前5分鐘,緬恩斯憑一次12碼機會,由保辛斯基擔當劊子手射入。

保辛斯基(18號)完半場前射入12碼,令緬恩斯上半場領先2:1。(AP圖片)

再度落後的拜仁,換邊後直至73分鐘,由堤亞高艾簡達拿建功,保住2:2的和局,現時30戰得70分,較次席少踢一場的RB萊比錫多9分;緬恩斯則30戰得33分,18隊之中排13。

堤亞高艾簡達拿尾段為拜仁追和2:2,搶回寶貴一分。(AP圖片)

第5位的哈化柏林主場憑伊比斯域59分鐘的入球,主場1:0小勝禾夫斯堡;法蘭克福亦主場3:1擊敗奧格斯堡,墨西哥中場馬哥法比安攻入兩球;雲達不來梅作客4:2大勝「尾二」的恩高斯達特,升上第6位;榜尾的達斯泰特作客2:1險勝漢堡;多蒙特在「壓軸戲」作客3:2擊敗慕遜加柏,壓過賀芬咸重返第3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