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戰法甲近距離觀察新星 法比加斯:麥巴比可成世界最佳

@ UPower

下一代球王,基利安麥巴比?

AP圖片

摩納哥中場法比加斯大讚巴黎聖日耳門的前鋒麥巴比潛力無限,看好他可以成為下一位世界最佳球員,在未來贏取更多獎項。

20歲的麥巴比在去年已經幫助法國隊贏得世界盃冠軍,創造不少球員窮一生都無法取得的成就。法比加斯就大讚這位球星潛力無限,可以更上一層樓。

AP圖片

法比加斯說道,他其實很想和對方合作:「麥巴比是現象級球員,他明顯是未來的世界最佳球員。作為一位中場,我在想如果有一位像麥巴比的前鋒,我就可以不停助攻,因為他快速又有爆炸力,而且懂得聰明地避開守將。」

「麥巴比懂得何時停下來,這點是亨利和迪亞高哥斯達擅長的東西。麥巴比與別不同是他的飢渴感,他知道如何爆炸性地運用他的天賦。」法比加斯解釋道。

Getty圖片

麥巴比已經在PSG擔起大旗,特別是尼馬為轉會離隊一事左搖右擺,即使現在尼馬留隊也是需要時間調整復出。不過,法比加斯看好尼馬可以強勢回歸:「我和尼馬比賽過,最好的球員永遠不會失去觸覺。可能有時候教練不懂得如何用你,所以表現在水準之下,但只要是偉大的球員,能力肯定仍然存在,尼馬肯定是好球員。」現時尼馬正隨巴西集訓,準備9月7日(周六)、11日(周三)友賽哥倫比亞及秘魯。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