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樸迪膝部手術成功料明年復出 遺憾未能為法國上演「地標戰」

@ UPower

會是史東斯重回正選陣容的機會嗎?

拿樸迪在上周六聯賽鬥白禮頓一仗中勇戰受傷,所屬的曼城指他已經成功進行了手術,但預計明年才可以再為「藍月亮」披甲。這名法國藉中堅在社交媒體發文感謝各界支持,但對未能首度代表法國上陣感傷心。

Getty圖片

25歲的拿樸迪在上周賽後證實膝部受傷,曼城公布此子在巴塞隆拿成功進行手術。他原本入選法國國家隊周日凌晨鬥阿爾巴尼亞的一仗的大名單中,很大機會是此子首度為國家隊披甲,但最終因傷令「地標戰」押後,他在Instagram亦特別提到此事:「我想在這感謝所有人在過去數天的支持及關懷,我為未能代表國家出戰感傷心,上演國家隊的「地標戰」是我其中一個夢想。」

拿樸迪已成功接受手術 拿樸迪instagram截圖
拿樸迪instagram圖片

拿樸迪受傷對曼城主帥哥迪奧拿亦帶來煩惱,他原本是球隊首選中堅,不過陣中多人都能勝任這個位置,包括擔任防中的費拿甸奴、上季大部份時間正選的史東斯、小將艾歷加西亞、甚或是擔任右閘的基爾獲加。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