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國外】比洛迪入兩球3:1反勝亞美尼亞 文仙尼帶隊豪奪5連勝

@ UPower

意大利換帥之後,開始歸位了?

文仙尼帶隊一帆風順。 Getty圖片

歐洲國家盃外圍賽意大利作客鬥亞美尼亞,雖然藍衫軍失球在先,但是他們發揮令人震驚的逆轉能力,憑藉拖連奴前鋒比洛迪入兩球,加上羅倫素柏歷堅尼入波,3:1反勝有球員被逐的亞美尼亞。

意大利因為戰績不濟無緣去屆世界盃決賽周,是相隔60年再次缺陣大舞台,文仙尼當時主動請纓「救國」,現時終於幫助藍軍走上復興的正確道路。

將門之後費達歷高基艾沙都有登場。 Getty圖片

文仙尼重建之後,放棄傳統的防守反擊打法,改為世界潮流的控傳踢法,用華拉堤及佐真奴做雙核控制節奏,好像今場對亞美尼亞,全場控球率就高達67%。

雖然意大利今場11分鐘就被卡拉皮天尼入球落後,但比洛迪28分鐘追平,加上卡拉皮天尼45分鐘紅牌,令客軍下半場多打一人。然後,77分鐘及80分鐘羅倫素柏歷堅尼及比洛迪連環入波,幫助意大利3:1反勝,小組累積5連勝創造意大利國家隊在歐國外歷史上的最佳戰績。

華拉堤中場指揮。 Getty圖片

現時意大利5戰15分排第1,領先次席5戰12分的芬蘭,在J組出線機會樂觀。雖然如此,文仙尼對於今場表現不是完全收貨:「這場比賽很難踢,我們開始得不好,幸好半場前追平。他們少踢一人其實更麻煩,因為他們只是收後防守。」他又指意甲只是剛開鑼,相反亞美尼亞在季中體能狀態較好,這點也是令球隊難踢的原因。

比洛迪有士哥。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