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卡迪帽子戲法又如何?國際米蘭不敵「紫百合」

jacko.kwok @ UPower

意大利甲組足球聯賽,國際米蘭作客費倫天拿,領先之下換邊後連失四球,即使阿根廷射手莫路伊卡迪連中三元,最終仍以4:5落敗,近五場意甲未嘗一勝。

莫路伊卡迪連中三元,但改變不了國際米蘭不敵費倫天拿的命運。(AP圖片)

國際米蘭開賽23分鐘失守,被對方的烏拉圭中場馬泰斯雲仙奴替費倫天拿領先。落後的國米雖然29分鐘開始,5分鐘之內,先後憑克羅地亞中場比列錫及莫路伊卡迪建功,由落後變反超前,但換邊後卻接連失球。

國際米蘭門將漢丹奴域救出貝拿迪斯治的12碼,但球隊下半場仍連失四球。(AP圖片)

費倫天拿換邊後7分鐘,雖然有貝拿迪斯治射失12碼,但「紫百合」62分鐘開始,2分鐘之內,靠艾斯托利及馬泰斯雲仙奴入球反先,加上塞內加爾前鋒侯馬分別在70及79分鐘建功,費倫天拿將比分拋離至5:2。即使莫路伊卡迪在88及90分鐘再入兩球,個人大演中帽子戲法,國際米蘭最終仍以4:5告負。

國際米蘭落敗,爭取來季參加歐洲賽的希望受打擊。(AP圖片)
AP圖片

國際米蘭現時33戰得56分排第7,落後第6位少舓一場的AC米蘭兩分,費倫天拿則排第8,較國際米蘭少一分。至於阿特蘭大主場3:2擊敗博洛尼亞,暫時兩分壓過少踢一場的拉素,升上第4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