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國盃外】法國4:1炒阿爾巴利亞 迪甘斯喜見京士利高文成長

@ UPower

法國人才濟濟。

AP圖片

歐國盃外圍賽H組賽事,法國主場4:1大炒阿爾巴利亞,累積4勝1負得12分排首位。迪甘斯喜見京士利高文表現超卓,已經躍升至一流水準。

AP圖片

今場賽前發生插曲,法國錯誤地播放了安道爾國歌而非阿爾巴尼亞國歌,擾攘一輪才開波。法國開賽之後迅速入局,8分鐘已經有京士利高文接應華拉尼傳送射入1:0,27分鐘輪到基奧特頭球頂入。換邊後,京士利高文接應基沙文傳中撞入,加上伊干尼85分鐘埋齋,以4:1大炒90分鐘有施卡利殊破蛋的客軍。

AP圖片

由於同日冰島及土耳其都贏波,現時H組3隊都是12分,但法國憑較佳得失球差排名第1。迪甘斯賽後大讚效力拜仁慕尼黑的京士利高文進步神速:「京士利高文在2016歐國盃之前、甚至更前的時間已經入選,現在看到他在拜仁的進步,入球觸覺更加敏銳。他本身就有能力去令對方後防出錯,很高興見到他去到一流水準。」

高文和基奧特慶祝。 AP圖片

迪甘斯又讚伊干尼攻入他在國際賽的首個入球,希望他可以繼續進步。下場比賽,法國將在主場鬥安道爾,9月11日(周三)凌晨2時45分開賽。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