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羽毛球公開賽 鄧俊文/謝影雪力壓韓組合收獲本季首冠

@ UPower

恭喜鄧俊文/謝影雪贏下這場左撇子對決。

中華台北羽毛球公開賽周日上演決賽,混雙第4號種子鄧俊文/謝影雪面對2號種子韓國徐承宰/蔡侑玎,前者維持近期佳態,連贏兩局21:18、21:10,摘下這個組合本賽季首個冠軍。

中華台北羽球總會圖片

雙方此前交手,鄧俊文/謝影雪的戰績為1勝2負,兩對左撇子再次對決,今次是鄧俊文/謝影雪佔得上風。首局鄧謝配先贏21:18,第2局鄧謝配打得更順,再以21:10取勝,連贏兩局拿下冠軍。這不單是鄧俊文/謝影雪搭檔後首次贏下台北賽冠軍,也是二人本賽季首冠。

資料圖片

去年底比賽左肩脫臼,謝影雪經過養傷之後捲土重來,她在賽後記者會上說傷癒之後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拿過冠軍,甚至擔心無法再打羽毛球。這場勝利對於她來說是意義重大,很開心今天發揮順利,更加要感謝現場球迷打氣,令她非常感動。鄧俊文說今證奪冠十分開心,由於對手也是左手組合,所以特別設計策略應付今場,拿下這次冠軍令二人加添信心。

中華台北羽球總會

鄧俊文/謝影雪也是繼2007年女單王晨後,再有香港球手拿下台北羽球公開賽冠軍。謝影雪希望未來能有更多香港球員越打越好,在國際舞台發光發亮。

鄧俊文/謝影雪去年為港隊歷史性拿到亞運混雙銀牌。 資料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