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世界盃】西班牙挫大熱塞爾維亞 維持不敗身穩坐J組榜首

@ UPower

塞爾維亞輸波!

塞爾維亞被譽為本屆男子籃球世界盃大熱,全因擁有四名NBA悍將,然而來到上周日(9月8日)對上西班牙卻遭滑鐵盧,全隊僅得博丹奴域得分上雙的情況下,最終以69:81負西班牙,與世界盃至今場均得分破百的情況相距甚大。

AP圖片
AP圖片

是役塞爾維亞與以往賽事一樣,未有在最初便祭出最強陣,然而兩隊一樣慢熱,當塞爾維亞派出祖基奇時,憑住他的策應,為球隊取得7分領先優勢,以20:13進入第二節。不過次節西班牙大反擊,把握米約奴域出場時的緩慢防守腳步,打出一波13:2的攻勢反超,同時又以馬克加素當防守核心,守死塞爾維亞,半場西班牙成功以45:37反超前。

AP圖片
AP圖片

換邊後出現戲劇性一幕,塞爾維亞攻擊核心祖基奇在被包夾防守後獲得不利判決,在向球證咆哮後獲判第二個技術犯規被趕離場,此後塞爾維亞頓時失去重心,並讓西班牙最多領先20分。雖然稍後有博丹奴域搶分追分差,但來到第四節塞爾維亞的三分球持續低迷,同時又保不住防守籃板,最終西班牙以12分之差獲勝。

AP圖片
AP圖片

西班牙共有三人凡分上雙,包括有盧比奧貢獻全隊高分19分,Victor Claver得14分以及馬克加素得11分。塞爾維亞方面則僅得博丹奴域以64.3%的命中率貢獻26分、10個籃板及6個助攻的「雙雙」,祖基奇離場前得6分及5個籃板。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