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盃外】伊朗教頭韋莫斯領軍周二晚8時鬥香港 無懼任何事力爭三分

容逸富 @ UPower

新任伊朗教頭看來會利用鬥港隊一仗響頭炮。

伊朗自今年6月1日起委任韋莫斯擔任主帥,明晚在大球場與港隊一戰,將會是這位比利時名將首場領軍出戰具競爭意味的賽事。韋莫斯指球隊未有受香港正進行的示威影響,來港後沒有看到相關情況,他又指來港是為了比賽及三分,不會受其他事件影響。

韋莫斯上任後首場正式賽事 本網記者攝

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次圈C組賽事香港鬥伊朗一仗,將於明晚8時在香港大球場上演,將會是伊朗教頭韋莫斯上任後首場正式比賽,他早前曾領軍友賽5:0大勝敘利亞及1:1賽和韓國。

早前伊朗足協曾因香港正進行大型示威,去信國際足協要求轉往中立場比賽,結果被駁回,韋莫斯被問及此事時指球隊不會受其他事情影響:「來港後沒有看到相關事件,球隊是為了比賽及全取三分而來,其他相關事情都不會理會。」同樣是出席記者會的球員代表夏沙菲亦指保安方面做得不錯,會全力應付明天賽事。

本網記者攝
伊朗球員代表夏沙菲 本網記者攝
伊朗陣中最具名氣相信是效力辛尼特的「伊朗美斯」阿斯蒙 本網記者攝
曾效力富咸的中場迪查加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明晚賽事將由日本球證山本雄大執法,不過他在5月份的日職聯賽將出現嚴重犯錯,在浦和紅鑽鬥湘南比馬的一仗,拒絕了一個明顯入球,賽後被當地媒體形容為「世紀大誤判」。被問及此事時,韋莫斯回應道指任何人也會犯錯,不會為此事而擔心。

這場伊朗對香港的比賽,將在香港時間周二(9月10日)晚上8時在香港大球場上演。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