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頭巾」緣盡NBA? 外媒:聯盟考慮或影響安全

@ UPower

影響安全?

NBA球員一向會替自己打扮,在球場上配備各種飾物,而在上一季就有一種飾物突然冒起,有不少球員都戴在頭上,那就是「忍者頭巾」。然而僅經歷一季,據外媒報道指聯盟決定禁止球員再戴「忍者頭巾」,全因這個裝扮或者影響安全,以及未有一套守則規定「忍者頭巾」。

Getty圖片

根據外媒「大神」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道,NBA將在來季禁止球員戴「忍者頭巾」,NBA代言人Mike Bass指「忍者頭巾」尚未通過NBA的核准:「有球隊對於其安全性及大小、長度一致性提出關注。」

Getty圖片

另外,該記者又表示,NBA在考慮怎樣去綁一條頭巾、大小、及長度,會否影響任何條例改變,而曾經戴頭巾的球員有畢拿、賀列迪及艾倫(Jarrett Allen)。不過除了這些理由外,有不少人亦講出了陰謀論,例如未來「忍者頭巾」或會回歸,但上方會多了NBA的標記,以及NBA正等待Nike推出「忍者頭巾」的產品,才宣布允許球員戴「忍者頭巾」。

Getty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