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20】提升能力值仍然不滿 查頓辛祖有咩想投訴?

@ UPower

多蒙特球星查頓辛祖的能力值已經提升至84點。

網上圖片

電玩遊戲FIFA 20 公布了 Top 100能力值的球員名單,其中多蒙特球星查頓辛祖的能力值大幅提升至84點,不過他仍然有不滿,就是傳球數值太低。

Getty圖片

盤球90點、速度84點、射門72點、防守36點、體力60點,在眾多能力值之中,辛祖最為不滿是傳球77點,他認為EA Sports未能真實反映他的能力所在,甚至認為自己的傳球應該和盤球一樣都是90點。去屆他為多蒙特交出12個入球及14次助攻,見到他的能力已到一流水準。

辛祖在Twitter貼文之後,Ea Sports回應指當你有90點能力值盤扭,為何還要傳送,令人啼笑皆非。辛祖也幽默地回應:「Why not both?」

除了辛祖之外,熱刺球員艾歷戴亞也有不滿,這位中場說他的速度不可能及不上隊友達雲臣山齊士,艾歷戴亞的速度是54點,達雲臣山齊士是74點。艾歷戴亞說:「可能大家對於我的速度有誤解。如果達雲臣山齊士是74點,我是54點,盤扭是65點?這件事完全不合理!」

AP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