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迪薩卡看好大衛雷斯回勇:他仍然未到最佳狀態

@ UPower

國際賽期之後,阿仙奴能否在英超賽場搶分?

Getty圖片

阿仙奴今季令人意外地收購了車路士守將大衛雷斯,目前2勝1和1負排在第5位,算是不過不失。阿仙奴前守將梅迪薩卡指,雷斯仍然未盡展實力,相信他在未來的日子會找回最佳狀態。

梅迪薩卡。 AP圖片

阿仙奴上輪2:2和熱刺,表現受到好評,季初多個收購看似對辦,其中一位廣為外界談論的人就是守將雷斯。現為阿仙奴青訓教頭的梅迪薩卡指,雷斯其實還未踢出最佳水平。

Getty圖片

梅迪薩卡說,雷斯仍然在適應新環境:「雷斯會從錯誤中學習,現時他在阿仙奴生活得很愉快。他可以為球隊帶來不同的元素,能夠擁有雷斯是一件好事,他正在學習如何用阿仙奴球員的角色踢出最好一面。」

後防以外,奧巴美揚、拿卡錫迪及尼高拉斯比比的合作似乎令人驚喜,但梅迪薩卡指球隊的攻守仍然未見得平衡:「我們現時攻守未夠平衡,前線是很有威力,但也要中後場的防守緊密。前線3人不止進攻,還要做防守第一道屏障。」梅迪薩卡說,無論前線如何強勁,都要建立防守意識,而且是每位球員都要做到。

AP圖片

阿仙奴下輪比賽,是香港時間周日(9月15日)晚上11時30分作客鬥屈福特。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