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奴讚比比有能力令其他球隊懼怕:給他一點時間吧

@ UPower

槍迷期待著完全適應英超後的尼高拉斯比比嗎?

Getty圖片

阿仙奴在今夏大破慳囊,以7200萬鎊從法甲里爾購入快翼尼高拉斯比比,不過在聯賽鬥利物浦及熱刺一仗未有太多建樹。阿仙奴前鋒將簡奴為這名後輩發聲,形容他是出色的球員,現時展示的能力已令不少球隊懼怕。

Getty圖片

24歲的科特迪瓦藉的翼鋒加在上月底聯賽鬥利物浦一仗,首次為阿仙奴正選披甲,球隊屯重兵於後場,比比的速度成球隊突破利物浦的尖刀。

此子有不少突破場面,更是近50場英超聯賽首名扭過雲迪積克的球員,不過埋門及傳送質素始終未如理想,到之後鬥熱刺一仗而一樣,球迷們開始擔心比比成「水貨」。

不過,曾為阿仙奴上陣117場的簡奴卻公開發聲支持這名後輩:「他的步頻相當快,我很相信他能改變球隊,帶來入球及助攻。英超與其他聯賽是完美不同,任何人來到這裏都要花點時間適應。我很相信比比會做得很好,因為他不斷得到上陣機會,他會好好輔助另外兩名前鋒。」

Getty圖片

對於比比「埋門」一腳未如理想,簡奴亦有另一番見解:「作為一個前鋒你當然是希望製造機會,即使未必能每次好好把握,但最重要是繼續創造機會,入球總會出現。」簡奴在1999年至2004年為阿仙奴效力,上陣119場並攻入37球。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