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聲明10月香港網球公開賽延期舉行 9月16日將公布退票安排

@ UPower

大會未有直接表明賽事延期原因。

香港網球公開賽官方圖片

香港時間周五(9月13日),香港網球總會發表官方聲明,表示原定下月舉行的香港網球公開賽2019將會延期,下周一透過網頁公布退票安排。

在聲明中,香港網球總會表示和世界女子網球協會協商之後,決定今次賽事延期舉行,但未有透露會更改至甚麼時間。至於退票安排方面,大會將透過香港網球公開賽的網頁,在下周一宣布有關消息。

香港網球公開賽官方圖片
香港網球公開賽官方圖片

除了香港網球公開賽延期之外,早前香港三項鐵人總會都公布取消了10月12日及13日舉行的三鐵亞洲盃香港站賽事,未知是否和近日香港時局混亂有關。

香港網球公開賽官方圖片

香港網球總會官方聲明如下:

(2019年9月13日 – 香港) 有鑑於近日的情況,香港網球總會及世界女子網球協會宣佈香港網球公開賽2019將延期舉行。賽事將不會於10月5 至13日進行。

香港網球公開賽作為我們年度的旗艦活動,以及香港體壇年度盛事之一,每年均吸引很多本地及海外球迷來港觀賽。

繼去年首次榮獲WTA年度最佳國際級別賽事的殊榮,我們希望今年的賽事比去年舉辦得更有聲有色以答謝参與的球員及一眾球迷。經與各持份者多番商討後,我們相信將賽事延期 有利於賽事順利舉行。

主辦機構及世界女子網球協會現正商討將賽事安排於另一星期舉行。我們將適時公佈詳情。

我們為對球手、球迷、合作夥伴及支持者帶來的不便,深感抱歉。我們將於2019年9月16日在網站 www.hktennisopen.hk 公佈退票安排。

感謝各位一直以來的支持,我們期待您再次參與香港網球公開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